荷不语

糖和刀片皆可食用,心硬。

有匪君子(露中)【五十一】

【以下避雷】(新)


①沙苏露不同体预警,但是只有露露和耀耀谈恋爱,单纯为增加熊的人数和剧情需要才写三只的。


②古风ABO预警,生子预警。

 

天乾即Alpha,地坤即Omega。信香是信息素,成结是永久标记。

(前仨词是古风文里找的,最后一个是ABO常用名词)

中合是Beta,衔颈是咬腺体暂时标记,春信是发情期,春宵是生物学上的结合。


③大规模私设预警。人物性格崩坏预警。


④燕all预警……王春燕是王耀的姑姑,女alpha,娶了beta亚瑟和omega普爷,

因为是亚瑟和普爷生孩子,至今不知道该打all燕还是燕all……就没打。


前文请搜tag“阿玉的文”或者点击文末tag“有匪君子(露中)”。


作者有话说:贼短两章,卡的非常狠。


“所以,你跟我走么。”王耀想了想,面色中脆弱的东西消去了,他的眉眼似乎在一刻之中就脱尽了凄凉,眉头高楼无波,眼瞳成熟如同沉落深海。


他递出一只手去,白兰花般五指伸开。他听过了故事,眼里像个君王,没有波澜。天子高高在上,从云间向伊万伸出一只手。他的语气平淡,眼神平展,没有命令或哀求,没有别的一个字,愿者上钩。


他看着王耀轮廓雪光下晶莹冷冽,突然又想起昔日枕间那句:如果你不离开我,我永远爱你。


这是王耀对他许诺过的。那时候帐中清暖,眉眼春山。天光甜如一碗银耳莲子汤。


此时他立在大雪之前,王耀琥珀瞳仁一瞬间就脱去了人间烟火气,一个眼神过来,都让他如坠冰窟。眼睫交落间,他在王耀眼底隐约寻到一丝昔年折花的温情。似乎某一年春风到了,王耀自御车上递出一只手给他,问他去不去北苑折花看鱼。


再睁眼间,温情又少了一分,直觉告诉伊万,待温柔退尽,春风零落,他又会重新回归高高在上,不可触及。


云端的手从来只伸下来一次,多少人数年宫墙外徘徊,也得不了天子青眼。而伊万多年徘徊在外,泥地里滚过,大河里爬过,他嚼过玫瑰鲜果,也咽过饥寒交迫,清楚地知道每一线爱意的珍贵。


被爱的机会转瞬即逝。


伊万布拉金斯基最后深深地看了他的哥哥一眼,从门槛内不得见光的黑暗中走出,将自己的手交到王耀的手里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