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不语

糖和刀片皆可食用,心硬。

第二版置顶

荷不语,圈名阿玉。


◆大概是文手,可能会发垃圾画。

◆雪腐是初心,绝对不拆。

◆这个号会发的cp,目前包括露中,伏哈,鬼白,万龙,或许有长城组和草原组,但沙清肯定有,我爱沙清。


◆露中我可以吃异体,文章也可能涉及,将来可能有相关长篇,大家如果雷的话要多加小心。

◆伏哈我可能会写涉及哈利性转的长篇bg,将来可能也有bl向。

◆万龙和朋我我都吃,我爱凶宅笔记。实际上我也爱盗墓笔记什么的,我喜欢灵异向小说。


◆天主教女孩,抑郁症女孩。

◆酷爱古风文,bl和bg我都爱,喜欢师尊类小说。也爱张爱玲,郁达夫。外国文学也喜欢,幼时看凡尔纳出身,写文可能带翻译腔,

◆有研究的历史文化题材包括元朝,一部分清朝,一部分沙俄,天主教,西班牙和拉美。但是水准都很低。

◆感谢大家看到这里,祝大家愉快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