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不语

糖和刀片皆可食用,心硬。

哈哈哈哈哈哈我爱第三罗马,他的名字是俄罗斯。

闭关大法好:

今晚除了古希麻麻和波斯小朋友之外大家都是罗马人!!!


梗来自图三!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画过,我第一次见这张,觉得新鲜所以就画了。如果知道出处请一定提醒我加上!我是微博拿来的。

内容猎奇的同人作品那个真的很好笑hhhhhhh图二的字是开玩笑的(。)

关于东罗马帝国(拜占庭),想了一会儿。虽然这是一个希腊化的帝国,但这个帝国的自我认知是罗马人,还是从罗马帝国分裂出来的。所以感觉画古希麻麻有点表达不清吧,看tumblr上面也有人画成另一个角色,就先当一个另外存在的意识体。


回了老家,除了住的地方变数比较多之外,吃的好还闲的要命。好久没摸笔了orz

评论

热度(58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